我們家的小恩恩...愈長愈膨皮愈可愛了....

小恩恩很乖~~ 喜歡拍拍~~~

不管是拍背~還是拍屁屁~~~她都愛!!!

只要有人拍她, 她就會睡覺覺, 或者會乖乖的不哭~

 

我妹說, 她只要看著一個地方盯住不動, 就是想睡了.....

這個時候, 只要給她拍拍, 包準她馬上睡著...

但她屬於"淺眠"的小朋友...

如果你抱著他說話, 她就會醒過來~~~

所以, 這個週末我回家時, 剛好是他的睡眠時間, 我大概拍了三次, 她都睡了又醒, 睡了又醒...

因為我拍她睡著了, 我哥就說話, 或者我哥就問我問題...害得他睡不好.哈~~~

其實,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電視聲吵不醒她, 但是說話就一定會把她給吵醒呢?

1.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