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們選擇到失落的天堂---馬爾地夫度假....

有人問說: 蛤? 這不是蜜月要去的地方嗎??? 你現在去了, 那蜜月要去哪????

厚~~~大家很也可愛!! 試問大家, 你身邊的朋友或你本身的蜜月行是去馬爾地夫嗎??

至少我周邊的都不是...

更何況, 世界那麼大...是不是?

 

也有人問我~~~

馬爾地夫在那?

屬於那一個國家??

這個問題也去過了才比較瞭解.....就讓大家看看馬爾地夫的小檔案, 至於詳細資料大家有興趣再去找找囉~~

 

 


【國名】 馬爾地夫民主共和國

【位置】 馬爾地夫民主共和國位於斯里蘭卡西南方640公里,座落於赤道上,橫跨印度洋海域 10萬平方公里。

【地理】 1,190個珊瑚礁島,分佈於26個主環礁上,南北長820公里,東西寬120公里, 200座島 嶼有住民居住,其中有100座係一島嶼一渡假飯店,僅有觀光客與工作人員居住,屬 於私人的渡假島嶼。

【氣候】 長年溫暖潮濕的熱帶海洋性氣候,終年陽光日照充足,年平均溫度介於29~32度間。

西方人喜歡稱呼馬爾地夫為「失落的天堂」,不過Maldives這個字在當地的Dhivehi(迪貝喜語)中卻是「島嶼王國」之意,古印度人則學葡萄牙人稱她「島嶼花環」(Garland of islands)。

 


maldives_map.jpg  

(截圖自http://www.mle.com.tw/map/ 有興趣自行點閱)

 

其實, 原本我們是打算到帛琉或者關島度假的...

但是, 因為小馬臨時決定要出國, 所以其實很難訂到機位~~

打去旅行社一問..哇~~~帛琉和關島都要到10月份才有機票耶...而且跟團也都滿團了...

喔喔~~~喜愛熱帶島嶼的我們, 這下子該怎麼辦呢?

這時候有個聲音出現了~~~ 那就衝吧! 去馬爾地夫吧~~~(謎之音:就是同行的小白先生啦~)

 

哈哈...就在這個情況下, 我們就出發往馬爾地夫去啦~~~

GOGOGO....

DSC_0749.JPG DSC_0764.JPG

************************************************

如果你想要真正的放空, 渡假~~~

馬爾地夫~~~真的是一個可以讓你徹底放鬆, 讓你身心靈都感到輕鬆自在的好地方...

雖然要坐很久的飛機....因為我們搭乘馬來西亞航空, 所以轉機時間要久一點, 大約加轉機一趟大約要11.5個小時...很累人唷....

然後到了之後又要轉搭快艇到渡假村, 大約船程要15分鐘...

所以...我們下午3點的飛機...到渡假村時已經是隔天凌晨3點了....

 

但是, 能夠欣賞到當地的美景...我覺得一切都值得了~~~等下次跟大家分享照片時~~~嘿嘿~~你們就知道囉~~^^

先分享二張我們同行朋友的合照~~~

DSC_0857.jpg DSC_0858.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rimoya 的頭像
cherimoya

琪馬去郊遊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