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紫色浪漫風主臥.....

一整個就像是飯店裡的用色....呵~~

我就是喜歡家裡5顏6色.....哈哈哈...

紅色的沙發, 主臥我們則是走紫色浪漫風....

一系列深淺不同的紫色搭配, 再加上浪漫的大花...噗~~~ 超讚的啦~

 

讓大家先看看照片吧~~~

一進門右邊是浴室,左邊是更衣室.....

走道底部是個臥榻, 讓你可以遠眺山景, 也可以看看樓下的公園...發發呆~~~

而主臥的浴室有一個浴缸,二個洗臉槽...讓夫妻倆可以不用排隊梳洗...

還有一個乾濕分離的淋浴間.....

在這裡面, 可以享受泡泡的美好; 也可以來個蒸氣; 如果太過疲累, shower裡也有一個簡易的spa水柱....

裝潢_單眼照 002.jpg

而更衣間裡, 原本設計師想規劃一個化妝台在裡面, 但因為我一直夢想著不要換季就要衣櫃大掃除

所以我堅持要把化妝台放在更衣間外.

這樣子我和小馬都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收納我們的衣物.

這樣子春夏和秋冬...我都不用換季啦...真開心~~~~ 

裝潢_單眼照 005.jpg 

走進房間....

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大片紫色的表板推拉門.

裡面也是一個收納空間唷....

我規劃了包包,帽子,隨手書, 行李箱都是放在裡面的唷....

還有, 我還加了幾個拉籃,以後可以放小朋友的衣服,尿布...呵~~~

而臥榻和床上的抱枕可都是我精心挑選的唷....

在都找不到自己喜歡的現成抱枕下, 我可還是跑去窗簾店訂做唷....

那大家有發現我的化妝台在哪呢?????呵

 

裝潢_單眼照 006.jpg 

 

大家有猜到了嗎?

有圖有真相~~~~

我也把化妝台收起來了啦~~~哈哈哈哈~

裝潢_單眼照 010.jpg 

想使用時, 就打開~~~~不用時, 我就關起來...

 

大家一定覺得我們房間有點空是嗎?

因為我想留一點空間給我以後的嬰兒床啦~~~

因為我覺得房子動線就是要好...所以,我不希望我生了小孩子以後, 在房間裡放個嬰兒床就會讓整個空間變小.

哈哈哈..我是不是想超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