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家忙碌的時候, 研究室的同學, 學弟妹依然記得我的生日...

呵~~~足感心A啦~~~

 

因為我們研究室在這一二年的時間裡, 都有在幫大家慶祝生日...

所以, 在這天我也是心裡有個底啦...

不過, 還好~~應該是平常太"恰"了, 所以沒有人敢整我...

或者說, 我實在是太機警了, 所以你們也是整不到我的...哈哈哈

 

這一天, 正當我要去圖書館還書時, 大家看我好像不會回來了, 很緊張....

當我要離開時詢問我的動向, 一知道我可能不會回來了, 小保緊張的和芳珍四目交接....

哈哈哈....你們兩個的訊息被我攔截了....呵呵呵!!!

 

吹了蛋糕, 許了願....希望大家都幸福快樂, 小保和芳珍能口試順利....

而我的生日禮物呢.....鏘鏘~~

就是可愛又保暖實用的usb電熱式保暖手套, 有了它打字時就會暖呼呼啦~~~

IMG_4086.JPG

謝謝大家的心意, 讓我有一個暖暖的新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