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爹常說.....不要殺生!!!

但是....原諒我, 晚上被蚊子吵醒真的很氣很討厭...

所以, 電蚊拍成了居家必備良器....哈哈~~~

 

奇怪的是, 我一直以為電蚊拍是個消耗品...因為很常壞~~~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是在電池的選購上出了問題.

以前我很習慣的用家裡現有的電池來填裝, 但這樣的觀念真的是大錯特錯...

什麼X頂鹼性電池 或者是 充電電池的電力都太強了....

對於耗電性弱的商品來說, 都太傷了.....

裝在時鐘上, 你會發現秒針走起來都超有勁的啦~~~~

因為這些電池電力對它們來說都太強了...

所以造成商品的損壞~

 

現在我終於知道了, 我想這一隻"寶貝"我會用很久, 因為我知道要怎麼去珍惜他了...

請"餵"它吃一般市面上買得到的便宜電池

 

而且很奇怪吧! 都已經是冬天了, 我家的蚊子還是多到不像話....

每隻都肥滋滋的趴在我家的白牆上, 因為牠們身上都吸滿了我的血...

在電蚊拍壞掉時, 看得到打不到那種恨得牙癢癢的感覺真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