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 每次回八德, 我爸爸如果有做了什麼事都會想要我發現然後稱讚他....

要不然他就會問: 你沒有發現家裡有什麼改變嗎????

 

因為目前正在思考未來的新家要如何裝潢....

小馬很忙, 根本沒有什麼空跟我討論...

而設計師又無法達到我的預期....但在沒有任何資訊下, 實在也不知道如何跟她討論.

所以...看了很多設計裝潢的書, 也謝謝小羽, 小丰和小保願意花時間跟我討論....

要不然一個人想...頭真的很大!!!!

 

要成就一個家真的很難, 又因為是要自己住的, 所以想得更多...

剛剛想著想著, 就突然想到.......

難怪爸爸做了什麼就想要跟我分享...

因為那是一個人用心構思的家, 真心的都希望得到家人的喜愛和認同.....

而爸爸週末都在家裡釘東西, 做裝飾, 種花....

一方面是因為興趣; 一方面是希望給家人一個更加溫暖的家....^^

原來.....我們平常都忽視了他的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