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了....

我們將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在威尼斯人裡...

↓威尼斯人某一處入口 漂亮吧!

DSC_0581.JPG

因為我們飛機是早去晚回, 所以....呆在飯店, 感受飯店的時間還綽綽有餘....

早上, 先去享用不一樣的早餐料理....巴西式的早餐.

有沒有看過一大早就吃肉的呀....呵~這裡就是!!!!

一樣有自助吧, 粥, 麵包, 沙拉, 水果.....但不一樣的是, 這裡會有烤物出來...

吃過巴西窰烤的人應該知道, 會有人拿著一大串肉或水果或蔬菜, 問你要不要...

要的話再切一塊下來給你..

這裡也是一樣....

有香腸, 豬肉, 雞翅, 鳯梨....

烤得還真不錯, 但吃一吃有點太油可以去吃沙拉水果解膩...

 

接著呢...去乘坐貢拉多船....

DSC_0637.JPG

讓你仿佛置身威尼斯...哈~~~

船伕很漂亮吧!!!

她的歌聲更好聽~~高吭...

唱得我們安可連連....

滑行期間遇到另一船的人, 另一個船伕問我們, 從哪裡來?

我說:台灣..

然後她就說, 讓我猜看看, 你們來澳門玩幾天? 3天...對吧?

我說: A...你怎麼知道?

她說: 因為台灣人都來3天....

哈哈哈哈哈哈....

很有趣吧!

 

商場因為沒有給很多折扣, 又都是名品...所以呢...

我和小馬都只是window shopping...

所以一下子就逛完啦...(真失策)

DSC_0599.JPG

吃完哈根達斯後, 我們就殺進賭場...

我很lucky哦...我用30塊港幣玩吃角子老虎贏到600塊哦...

但.....很不幸的都被小馬輸光了..

哈哈...反正就好玩囉!!

 

(雖然我們3天都有進賭場, 但玩得時間都不長啦...而且我也不鼓勵賭博, 所以就不多介紹囉....有機會自己去見識見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