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15就要到機場集合了, 我和小馬竟然在7:30才倉皇的起床.......

還好, 集合時間比飛機提早了2個鐘頭, 我們倆個才能避免無法搭機的可能性....哈~

 

check-in之後, 還有時間我們就到伯朗咖啡吃早餐....

而這一餐也開啟了琪馬今天吃到吐的開端....

 

"小姐, 請問你要豬肉麵還是雞肉飯? "   "豬肉麵, 謝謝~~"

對!! 我的第二餐在一個小時後又開始了...

(而且我還是把豬肉麵吃完了...)

 

到澳門機場後, 就可以搭威尼斯人的免費接駁巴士到飯店...

 DSC_0009.JPG

嗯...這個ㄇ字型的就是鼎鼎大名的威尼斯人酒店了, 別看它這樣子小小的...它腹地的那些矮小建築也是它的哦...

所以在飯店走起來是很累人的....^^

DSC_0011.JPG

飯店裡面, 都是歐式的建築風格...

整個就是金碧輝煌....金光閃閃.....

 page.jpg

而大伙呢, 放下行李就搭著計程車去吃 大利來豬扒包....

這個呢~~真的是必吃必吃!!!!

page1.jpg

我們總共點了三種豬扒包...

豬扒的口味都是一樣的, 不一樣的是麵包...

左邊由上而下是...餐包-->菠蘿包-->類似法國麵包...等三種!!

前二種是不用排隊的, 但是第三種就必須要排隊囉!!! 原則上, 從下午3點開賣!

但...在下午2點半左右就會有一位大嬸大喊,@&^*$*&$&#()*$......聽不懂對吧? 這可不是罵髒話~

是叫你可以排隊了.還好, 這一點我還有做到功課, 所以當其它同行人還傻傻的看著大家像蟲一樣亂竄時...

我就拍著小馬, 叫小馬去排隊....哈~~ 小馬也很有默契....二話不說就去排隊了...^^

DSC_0068.JPG

我們大概排前十幾個吧!而且, 你們看到的這一圈還只是3分之一, 因為實在是拍不下去了.....扯吧!

其實要不要排隊就看你愛吃什麼款式的麵包, 像我就愛餐包的口感....

而要排隊的豬扒包就是外表有點酥酥的, 麵體也比較Q ....

而菠蘿包就帶一點甜甜的口感囉....

所以, 沒排到也別氣餒..因為其它的也很好吃唷!!

 

 

在同一個區塊, 你步行到官也街, 就是可以吃吃喝喝, 買伴手禮的地方了...

誠昌飯店也藏身在這一條巷弄裡...

價目表..看不懂!!!!

其實是來不及看, 一來就點了想吃的東西.....秉持著貪吃鬼的心態...就點下去了....

在等餐時, 才發現...好像忘了看價錢耶...哈哈~~~

 

我們點了椒鹽海蝦, 椒鹽田雞和必點的水蟹粥....

DSC_0177.JPG

看到沒? 看到沒???

粥裡散佈著蟹肉....米粒熬得很爛...整個就是達到你濃我濃的地步...

喝了一口, 精神都來了呢...好甜呀~~~~~

 

而海蝦也很新鮮很甜...很好吃!!! 配上啤酒真的是讚讚讚!!!

3.jpg

 

 咦!? 田雞咧....因為整隻手都髒了, 所以就沒拍囉...

雖然網路上有人很推...但..我個人覺得還是點個海蝦就夠了, 因為二個的料理方式是相同的...除非你個人很愛吃田雞.

一出來....這三盤dish加二罐啤酒=港幣387.....(吸....)(下次要先看價格了吧.....387...387...387!?!?一直受到驚嚇)

但...我個人是覺得好吃...超好吃的啦...我愛水蟹粥~~~

 

而赫赫有名的 鉅記 賣得東西因個人偏好, 我都沒有買...

但它的花生糖好吃....甜而不膩....

 

嘉模聖母教堂...週六未開放....

黃色的建築, 配上一旁的十字架....是不是很有FU?

DSC_0126.jpg DSC_0136.JPG

 

你瞧瞧...這裡的建築風格都是這樣花花綠綠的...好美!

有黃色, 綠色, 藍色, 粉紅色, 白色.....五彩繽紛呢~~~這些都是葡式建築的風格唷!

DSC_0088.JPG

 

下一站我們走到了...龍環葡韻  土生葡人之家....

好巧, 當天就看到二對新人在這裡拍照呢, 可見這裡有多美!!!

也許對這兩對新人而言, 土生葡人之家對他們也有特殊的意義...

DSC_0148.JPG

DSC_0151.JPG DSC_0155.JPG

為了消耗體力再戰....我們策略性的又走回剛剛的官也街吃葡式料理...

這裡有二家都還蠻有名的: 一是公雞; 二是木偶...

我們選擇較平價的公雞....

4.jpg

其實, 到這裡我已經飽到不行了....

但是因為行程設定的問題, 我們就點了3道菜來嚐鮮...

烤肉串...超好吃!! 肉很嫩, 蔬菜很脆甜又多汁...

左下的菜名我忘了, 好像是將一種馬介魚?混入馬鈴薯泥加入少許蔬菜拿去炸...好吃! 甜甜的, 但吃不出魚肉的味道...很鮮甜.

右下是咖哩雞....也不賴唷!!

而店裡滿滿的公雞裝飾品....整個很colorful....

(補充:“馬介魚”(即鳘魚,是葡人最愛吃的一種鹹魚),這種鹹魚煎、烤、燜、燒均美味可口。

你以為結束了嗎? 回程我們還買了大菜糕和木糠蛋糕回去吃...(是有怕自己餓到嗎?不是~~是這些都是必吃必吃...)

大菜糕其實就很像是台灣的"菜燕"...

口感一模一樣, 但這裡混入的是不同的口味....五花八門...

DSC_0102.JPG 

看到沒? 廣告看板中的就是木糠蛋糕...

一片可是要28塊港幣呢...

口感像是提拉米蘇上面的cheese再水一點, 只差在沒有咖啡手指蛋糕舖在下面而已...^^

也是好吃啦....好吃好吃...

DSC_0214.JPG

 

終於..我們吃飽了~~

來去賭狗吧!!! 進場還要門票10元呢...真扣!

DSC_0230.JPG DSC_0231.JPG  DSC_0241.JPG

DSC_0258.JPG DSC_0232.JPG

一開始, 會有人牽著狗出來讓大家瞧瞧....

然後會有15分鐘的時間給你下注, 像簽樂透一樣畫在紙卡上再付錢即可.

畫上場次, 獨贏/位置, 金額, 狗狗編號就可以了...

你看...這三個有認真吧! 認真的在研究馬報...哈哈哈....

一開始, 我們都以為精壯的狗兒會衝第一, 也以為拉了屎的狗兒無屎一身輕會得第一....

但錯了~~~

我在看了二場後終於有了心得(沒辦法, 我一定要有規則可循我才會下注)

原來.....要具有狗公腰, 對! 腰要細...

然後.....最好走路還一跛一跛......

拉了屎的也不要, 因為牠是嚇到挫屎....哈哈哈~~~

就這樣, 我連贏了二場.....但因為我卒仔, 所以買"位置"所以賠率很低.....

(獨贏:是你選的號碼要押到第一名的狗才算贏;  位置:是你選的號碼要前2名才算, 但相對賠率也較低)

但...能看出一點端倪我自己是超開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