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

我和黃小婷之前努力投票的"召喚喬巴"落幕囉~~~

這張是我拍得唷....

           23.JPG

本來已經漸漸遺忘這件事, 但.....

今天回家時發現有我的小包耶....看到金石堂大字.....再摸摸包裝....

雖然我不是第一名, 但我有參加獎啦~~~ 哈哈哈....

召喚喬巴迷 活動辦法

恭喜以下幸運得主,金石堂網路書店將於9月28日後統一寄出贈品,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 (02) 23697879 # 225方小姐,謝謝。

中獎名單如下:

最佳人氣前 3 名 (由活動投票票數最高者前三名)
獎品內容 姓 名 地 點
航海王套書1-53集 (1名) 何○薇 彰化縣
航海王ONE PIECE 畫集 1+2集(1名) 林○涵 台北縣
航海王劇場版漫畫 上+下集(1名) 余○潔 台北縣


最佳創意獎(共2名) (由小編工作團隊及東立出版社、木棉花國際選出)
獎品內容 姓 名 地 點
喬巴帽黑色版 (1名) 高○琪 桃園縣
喬巴帽藍色版 (1名) 徐○婷 新竹縣


投票拼手氣獎(共5名) (由參加投票會員帳號隨機抽出)
獎品內容 姓 名 地 點
喬巴帽粉色版 (1名) 蘇○儀 台南縣
航海王磁鐵板收納袋(2名) 何○雄 彰化縣
何○婷 台中縣
天使之戀2隨身碟2GB (2名) 張○馨 南投縣
張○慈 台中市


真開心!

 chopper 002.jpg

算是努力有成果啦~~~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