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已經維持許久的一眼單一眼雙的日子終於過去了....

我左眼的雙眼皮是看心情出現的...

它已經消失了快一年了吧, 總是很困擾我!

但.....就在今天它終於又出現啦......

(拿著絲巾在草原上奔跑中....)

 

這陣子, 我已經受不了自己一大一小的眼睛, 所以貼起了雙眼皮貼...

但由於很明顯, 大家....連老師都問我說, 麗琪你眼睛已經那麼大了, 為什麼還要貼雙眼皮...

因為我一單一雙呀....你們看了不覺得斜斜的嗎? (又不是三筒?哈~)

所以, 為了平衡我的臉, 只好貼雙眼皮貼囉...

但~

就在今天, 雙眼皮它出現啦.......

 

這是值得慶祝的事, 所以要記錄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