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去牙醫診所做例行的牙齒檢查....

YA...沒有任何問題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在等待的同時, 我看到有護士在其它人貝氏刷牙法, 想說...嗯~~也來學一下好了....

本來想直接湊過去聽的, 但怕那個病人嚇到或者有任何隱私上的考量...

所以就等到我的牙齒檢查完再請護士講一遍好了...

 

厚, 果然還是有人教, 要不然我之前看書或者報導寫得文字, 仍然一頭霧水...

有人教我就可以問問題, 這樣子我的疑惑就解決啦...

 

回家後刷牙練習看看...

嗯....果然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把牙刷好, 原來我之前都是亂刷一通....

不知道方法有可能會把自己的牙齒搞壞哦....反而容易蛀牙.

你知道嗎?我今天刷了10分鐘的牙耶....太屌了....

我這輩子沒有刷這麼久過!!!!

但是刷完真的覺得很乾淨....舌頭碰到牙齒的觸感一極棒的啦~~~

讚讚讚!! 果然讓我學會了.....哈~~(開心)

 

還沒有學的朋友們, 有空也去牙醫診所學學吧!! 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