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小皮
好久不見!!

好久沒有看到你了, 近來可好??
算一算都已經半年了.
許久都沒有你的消息, 有時候透過一些關係跟你聯繫到了.
但是隔天又失蹤了, 甚至當天就不見你的蹤影....
為了找你, 我試了許多的方法....
半年了....
不知為什麼的你又主動的跟我聯繫

雖然對你的不告而別我很生氣, 但是......對你. 我只能無條件的接受.
為了你, 我的容貌都變了, 
雖說光陰歲月不撓人, 但是沒有你, 我整個人都失去了光采.
現在      你終於回來了....
只希望你不要再離開了.
而我  也會珍惜有你的日子.


===============================
果然...
又是一個不告而別...
離別 總是在睡醒後才發生
痛苦 也在睡醒後才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