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1110 (1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11.jpg  

喔....小恩恩愈來愈大了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067.JPG 往小烏來的路上, 本來扛算要去走走看天空步道的

然後在網路上看到在這條路上有新開的餐廳, 我就想說來嚐嚐鮮好囉~~~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031.JPG  

這裡是學弟介紹的....一直放在口袋裡也一直沒有來~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210.JPG  這家店這次算是二訪囉~~~

因為同行的家人沒吃過, 所以我們又回來回味一次!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245.JPG  來到這裡, 雖然天氣陰陰的..

但是只要沒有下雨我們就很開心了!!!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192.JPG

位於波西塔諾5樓挑高的房型, 海景和沙灘都盡收眼底...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jpg  

小林古長大囉..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N2235.JPG

呵呵呵..我們又發現新大陸啦!!!!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188.JPG  

這間餐廳座落在高雄的新堀江143巷內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N2279.JPG  

好吧~~我只能說功課做得不夠深入~~~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1.jpg  

台中鼎王我已經吃過了...

文章標籤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56578820031.jpg

漢堡又來啦~~~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秋連假, 因為我和小馬要到彰化喝喜酒...

而家人又規劃要一同出遊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144581773841.jpg 

85大樓的夜景實在是迷人呀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2131.jpg  

高鐵左營站旁的新光三越

文章標籤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ge11.jpg

又是吃!!!!

文章標籤

cherimo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